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主管会计师培训班
主管会计师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西安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开设主管会计师培训班,课程内容:
  【行业背景】
  目前中国管理会计人才缺口300万,预计未来主管会计师将成为中国热门抢手人才,考核选拔一批具有财务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迫在眉睫。
  【证书来历】
  为推动会计人才发展,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水平,满足中小企业管理需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特推出“主管会计”岗位能力培训项目。仁和会计教育集团作为大中华区全国性会计实战品牌,是培养中国国际化、高层次紧缺会计人才的权威机构,特此独家授权为唯一指定报名考试中心。
  【证书介绍】
  主管会计师岗位能力证书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会计人员能力鉴定的唯一官方证件,标有证书序列号、证书编号和持证者的身份证号码,并加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证书专用章,在全国得到认可,可网上查询。是目前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

  西安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该校建校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特邀中国顶极会计全威名师以外,仅签约在册的资深财会界具有影响力的教师就有5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等,他们均有丰富的教学、会计真账实战大型财团的经验,能满足各类会计专业培训的教学需求。
  西安仁和会计培训开设的课程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即会计证或会计上岗证)、初、中级会计职称的专业培训);也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如: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也有根据社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合理避税》、《税务稽查》、《财务报表分析》、《现金流量表的编制》、《企业内部控制》、《企业成本控制》、《大型企业财务总经理管控》、《财务总监的秘密》、《出口退税》、《预算管理》、《成本控制与费用分析》等特色班及专门针对学员上岗就业需求的《就业培训班》,甚至还有专为个人需求开设的“一对一教学”形式。
  依靠西安仁和会计培训学校的平台与优势,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真正去模拟做会计工作,真正的积累2-3年会计工作经验,真正学以致用,胜任专业会计工作。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
  西安会计培训学校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西安会计培训学校欢迎您来校参观学习!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