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高中基础课程辅导
高中基础课程辅导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文新教育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10年,致力于3-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课外辅导,已成为中小学生、家长满意度最高课外辅导机构之一。本学校开设高中基础课程辅导

    文新教育下辖“文新学堂”、“文新剑桥”、“哈根英语”三大子品牌, 其中文新学堂主营初高中个性化辅导;文新剑桥专注小学生课外培训;哈根英语主攻外教一对一市场。
    文新学堂曾先后荣获北京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北京市剑桥英语优秀培训机构、建国60周年影响力品牌、 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教育机构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同时获国家外专局核准外籍专家聘用资质; 并成为北京地区首个成立党支部的民办培训机构。
    北京补习辅导培训学校主营初高中个性化辅导的“文新学堂”隶属机构旗下品牌,由机构总部聚集首都教育界精英,经过10年的 教育研究和实践推出的高端个性化学习中心,现有朝阳安贞桥、朝阳和平西街、朝阳红庙、朝阳甜水园、 朝阳管庄、海淀清河、海淀皂君庙、宣武虎坊路、宣武白纸坊、崇文幸福大街、崇文白桥大街、丰台刘家窑、 丰台木樨园、通州西门、通州玉带河、通州玉桥、通州梨园、河北燕郊等50所学习中心(预计年内达到100所)。 文新学堂专注于初高中课外辅导,以提高分数及排名为核心目标,兼具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与开发、自主学习 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精品教育连锁机构。“文新学堂”主推1对1个性化辅 导及精品5人小班,并以PTS测评、层级潜能五步教学法、周末全科培训、周一--五晚课全程辅导为服务特色。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