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中级职称精品班
中级职称精品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 授课内容 课程效果 课时
中级职称精品班 考点精讲班(真题讲练,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37

  课程优势:1.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课程设计:循环授课,随到随学,不落一节课,不落一个人!
  2.赠送网课:面授与网课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免费哟~
  3.全方位的课后服务:中公·会计提供微信、微博、YY讲堂等多种平台供学员交流学习!
  适合学员:适合所有备考会计中级职称考试的学员,零基础学员也适用。
  课程目标:1.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获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提升会计行业资历,可胜任财务主管、主管会计等会计岗位。
  3.全方位学习并掌握一般账务及长期股权投资,政府补贴,合并报表债务重组,投资性房地产特殊业务的账务处理。
  4.获得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能。
  5.熟知公司及其他主体法律制度、金融法律制度、合同法律制度、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等。

 

  缅甸维加斯注册会计隶属于中公教育,创建于1999年。十余年来,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一个集公务员考试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职业培训的教学研究、面授培训、网课培训,各类教育辅导图书、音像、网络、教材等产品编辑、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
  北京中公会计是国内专业从事会计类考试培训及图书研究的教育机构,是中公教育旗下品牌。北京中公会计集中了行业内授课经验最丰富、授课效果最显著的实力派顶尖教师,其所研发的图书内容与考试高度吻合,命中率极高,帮助数百万考生实现了职业梦想。2012年,北京中公会计隆重推出图书配套学习计划,读者购买“中公会计”图书,轻松通过会计考试。
  中公教育及其旗下会计考试品牌——北京中公会计,以学员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改变未来提供最强劲的力量。凭借专业深入的研发、精良有效的教学、诚信规范的服务,将带领学员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战胜对手、抢占先发优势、夺取最终成功!
  北京学习会计到哪里首选北京中公会计,北京会计培训学校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会计培训机构,北京会计培训学校专业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中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辅导培训课程。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学习!电话400-882-0687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