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实操培训班
会计实操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想晋升没机会,想跳槽没胆量,想涨工资没底气。主管会计离我有多远?
  有没有发现,业务量不多、税种少、财务人员少的企业,账务处理比较简单?
  老板对财务关注比较少?财务人员地位也不高?
  有没有发现大公司的财务越来越受老板亲睐,财务人员地位高、工资高?
  又有没有发现,国家放宽了许多税收优惠政策,但同时也加大查账、查税力度,老板每天在问账上的钱到哪去了,赚的利润还不够交税,会搞定税务的财务人员成了老板的左膀右臂?
  财务人员越来越困惑,该如何做,才能让老板满意?
  本课程全方位传授多行业复杂财务业务账务处理、涉税的业务处理、传授财务管理技能,专为有挑战高薪的财务主管、财务精英量身打造!成就主管会计梦想,成功实现职业晋升!
  仁和会计培训会计晋升技能提升解决方案之“金算盘就业实战班”实操课程涵盖职场会计可能遇到的各种会计核算问题和税务问题,以及企业常见漏洞与风险的防范,从容胜任企业主管会计、财务经理。

  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依托仁和会计公司为企业代账的平台与优势(即仁和会计中国会计实习基地),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真正去模拟做会计工作,真正的积累2-3年会计工作经验,真正学以致用,胜任专业会计工作。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
  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隶属于北京仁和会计培训学校,在北京海淀区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有二个校区北京仁和会计海淀校区,北京仁和会计公主坟校区,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遍布北京,包括:洋桥、三元桥、崇文门、回龙观、通州、四惠、天通苑、大兴、海淀、海淀、望京、方庄、西三旗、石景山,期待您的加入……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以”诚信办学 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 连续三年被评为”武汉最佳会计培训学校“和”武汉最具影响力会计培训机构“,得到了广大学员以及媒体的一致认可。
  北京海淀会计培训班拥有多年来的会计培训实战教学经验,逐渐形成为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就业的一站式服务,从而为会计培训就业注入了全新的“仁和”模式。
  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开设的会计培训课程,既有针对会计资格类的考前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初、中级职称的培训),有满足对会计实用需求的培训(如:不同层次的会计实务操作及会计电算化培训),也有根据社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特色班及专门针对学员上岗就业需求的《就业培训班》,甚至还有专为个人需求开设的“一对一教学”形式。依托仁和会计公司为企业代账的平台与优势,学员实习可进行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收到较好效果。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
  在北京海淀区学习会计首选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学校在海淀区有二个分校北京仁和会计海淀校区,北京仁和会计公主坟校区专业从事会计教育,北京海淀区会计培训学校欢迎广大学员来校参观学习!电话400-882-0687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