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烹饪培训班
烹饪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谓食物性味,即四气五味,四气是指寒热温凉四种食物属性,五味是甘酸苦辛咸五种滋味。
  中医认为食物的性味分平补、清补、温补三大类。平补即平性的食物,为维持生命、保证健康所必需的食物。此类食物性味平和,具有健脾开胃、补益身体的作用,健康人与病人皆宜长期食用,无不良反应。清补即寒性食物,性味寒凉,具有清热、泻火、解毒的作用。此类食物含热量较低,能减缓人体代谢,增进免疫功能,消除慢性炎症,从而增强体质。温散食物即温性食物,性味辛热,具有发散、行气、行血的作用。此类食物在寒冷潮湿的地区或季节适量食之,有御寒除湿之功效。
  ◎ 粮豆类食物的性味
  温性的有面粉、豆油、酒、醋等;平性的有糯米、粳米、玉米、黄豆、黑豆、豌豆、红豆等;寒性的有小麦、荞麦、大麦、绿豆、豆腐、豆浆、豆豉等。
  ◎ 瓜菜类食物的性味
  温性的有生姜、大葱、大蒜、韭菜、芥子、胡萝卜、香菜等;平性的有山药、白萝卜、甘薯、马铃薯、葫芦、南瓜、番茄、蘑菇等;寒性的有苋菜、菠菜、白菜、冬瓜、黄瓜、甜瓜、西瓜、竹笋、芋头、茄子等。
  ◎ 水果类食物的性味
  温性的有龙眼、荔枝、莲子、核桃、花生、乌梅、杨梅、樱桃、石榴、木瓜、橄榄、李子、栗子、橘子、桃等;平性的有枇杷、葡萄、大枣、青梅、白果、菠萝、苹果等;寒性的有梨、山楂、菱、藕、柑子、柚子、百合、香蕉、甘蔗、柿子等。
  ◎ 畜禽类食物的性味
  温性的有羊肉、狗肉、鹿肉、牛肉、鸡肉、羊奶等;平性的有猪肉、鹅肉、鸽肉、牛奶、鸡蛋等;寒性的有兔肉、鸭肉、鸭蛋等。
  ◎ 水产类食物的性味
  温性的有黄鳝、虾、草鱼等;平性的有鲤鱼、银鱼、大黄鱼、泥鳅等;寒性的有鳗鱼、螃蟹、甲鱼、龟、牡蛎、田螺等。

  北京育才厨艺培训学校是北京育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一家中式烹饪、西式烹饪、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营养配餐员、餐厅服务员、公共营养师、保健咨询师等职业资格考试的培训中心。
  北京最好的烹饪培训学校-北京厨师培训学校开设包括:中式烹饪、食品雕刻、面人面塑、糖艺裱花、凉菜盘饰、厨艺表演等多种厨艺课程。我们有技艺高超的食品雕刻讲师,烹饪讲师、面塑大师,公共营养高级技师,尽职尽责传授各类专业知识与技术,培养社会所需各类人才,同时也为广大的烹调美食爱好者提供厨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不仅如此,还吸引了喜爱中餐的国外友人,到北京面点培训班学习中国的烹调技艺与美食文化!
  北京学习糖艺培训到哪里首选北京厨师培训学校,北京面点培训班主要培训项目:
  家庭厨艺课 厨师考证 出国厨师培训 中式烹饪、食品雕刻、面人面塑、糖艺裱花、凉菜盘饰、厨艺表演 北京面人面塑培训班 面塑 捏面人 真人肖像 现场塑像 面塑培训 面塑工具 面人面塑培训班 面塑礼品定制 面塑工艺品 面塑工艺品制作 面塑公仔定制 泥塑面塑培训 捏面人亲子班 面塑光碟 北京食品雕刻培训 食品雕刻龙 泡沫雕刻培训 食品雕刻展台设计
  在北京学习糖艺培训到哪里就到北京育才厨艺培训学校,北京厨师培训学校是北京最好的烹饪培训学校,想要知道北京学习烘焙多少钱欢迎来访北京面点培训班电话400-6864-730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