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口才管理基础班
口才管理基础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2-06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大纲:
 

课程模块 主题 内容简介
小宝库 破除过度在意听众反应的“敏感心理”,放下苛求自我的“完美心态”,建造自己的口才“小宝库”。
 
成长树
消除“欲速则不达”的急躁心态,能脚踏实地的通过36轮高强度训练提升口才,真正做到快速!
 
紧张根治法
彻底打破因紧张恐惧的拘束,让自己能泰然面对各种场合和压力,逐步成为管理口才的高手!
提气式
控场式
掌握当众讲话的“形象三要素”,能自信开口、沉稳展示,给听众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改变目光的三种不良习惯,掌握控场式目光的“三字诀”,能在各类场合自如运用目光掌控全场。
立体式
凝神式
掌握 “万能四手势”,不再僵硬扭捏,能自如的用手势增强表达,让自己的表达更有吸引力。
尝试用声音吸引听众、突破自我,自如运用声音的“节奏三法”,彻底摆脱声音的平淡无味。
心连心模式 掌握与听众心连心的“两亮点”,能激发听众兴趣、用语言“点亮”现场,成为口才与沟通的高手。
满天星模式 掌握瞬间扩充内容的“摘星术”,彻底摆脱“假大空套”,既做到言之有物,又做到言之有理! 
金刚钻模式 掌握长时间讲话的“金刚钻模式”,既做到清晰流畅,又能给听众留下深刻影响,彰显个人魅力!
















                                                                                                                                         

 

 

 

 

 

 

 

 

 

 

 

 

 

课程安排:

《口才管理课》包括培训、实践和规划三个阶段,总共32个课时。
一、培训阶段:16课时,36轮快节奏、高强度训练,让学员快速提升口才!
二、实践阶段:12课时,四次实践,巩固培训成果,能做到才是真正的提升!
三、规划阶段:4课时,专业口才规划,制定符合自己发展的口才魅力之路!
 
立即电话咨询:400-6864-730

 

  北京凯来口才演讲培训学校是一家教育机构,而非单纯的培训机构,不仅传授理念,知识,口才技巧,更注重学员的口才综合性管理和改变,总结了近十年的口才培训经验总结出来的口才训练方法论,结合了训练、实践以及规划与一体,把现在管理学的理论与个人成长相合研究出《口才管理体系》,课程通过案例和实战帮助学员学习,使得学员不仅解决口才表达的实际问题,更培养了学员独特的思维能力。
  凯来口才秉持“快乐、快速提高口才”的理念,帮助学员以提升口才为突破口,挖掘潜能,增强综合素质和竞争力,让学员在人际关系上更加轻松、和谐,在事业上更加辉煌、成功,在生活中更加快乐、幸福,实现人生梦想。
  凯来口才隶属于北京环球凯来教育咨询中心,北京环球凯来教育咨询中心以“实践实效”为企业灵魂,帮助每一位职场人解决口才瓶颈,提升自我口才能力成为业界精英,凯来口才不仅传授理念,知识,口才技巧,更注重学员的口才综合性管理和改变。
  因此,我们创建了国内口才机构独有的《口才管理课程体系》在个人成长及思维训练上,有了很大的改善和突破。以真挚的服务,专业的培训帮助每一位学员的人生口才飞跃成长。
  北京凯来口才演讲培训学校以实践实效为企业灵魂,帮助每一位职场人解决口才瓶颈,提升自我口才能力成为业界精英。 凯来口才不仅传授理念,知识,口才技巧,更注重学员的口才综合性管理和改变。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